Catch Me (十一)

又看了一遍大大的这篇ABO。再一次的被萌到。最后在锤砸怀里的根妹弱弱的好想欺负(● ̄(エ) ̄●)

noramyw:

“你不怕死,是么?”


Martine看着她的俘虏,一个已经标记的Omega。


其他特工给她止了血,而Martine负责拷问的部分,这一向是个好差事,除了她必须打上非常强的抑制剂,以防Omega发情影响到她。




“我的任务完成了。”


Root扬起笑脸,她似乎已经心满意足。


关押她的地方屏蔽了一切信号,他们还吸取了上次Control的经验。




TM不再说话。


这的确有点孤单,但Root知道这终将结束。




“我的老板一直对机器很着迷,你们这样毁掉一个老头子的希望,真是太残忍了。他很生气,下了死命令,所以,我们有两种解决方式,一、你告诉我们该如何和TM交流,二、被折磨,然后告诉我们。我个人比较推荐第二种方式。”


Martine伸手,Root偏头躲过,但她仍是笑,似乎被挠到痒处。




“你们不够格。”


Root皱了下鼻尖,她的嘴唇有些干裂,这是缺水的征兆。


她的嗓音不可避免地沙哑。




“傲慢的小猫,或许你应该更害怕一点。鉴于我是个Alpha,而你只是个任人羞辱的Omega。说真的,TM为什么会选择一个该乖乖回家生孩子的Omega当人型交互界面?”


Martine拿起放在旁边的空针管。


她抽出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。




“真经典。给Omega注入Alpha信息素,最快速的标记方式。鉴于我已经被标记了,而你的量控制得很好,我们大概能玩上一会儿。唔,起码在我因为二次标记,而悲剧地死亡之前。”


Root嘲讽地笑。


而Martine把针管刺入她的皮肤。




“你漏掉了最好的部分,在体内两个Alpha信息素抗争的时候,我在这儿,而你的Alpha不在,所以你会优先服从我的指令。我的小猫咪。”


Martine好整以暇地坐了下来。


她知道Root会投降的,这是生物的本能。




“阴影地图?”


Shaw看着Harold Finch拿出一份纸质的地图,他们的电子设备基本都被Shaw砸坏了。


这份地图标注了所有摄像头的死角部分。




“Ms. Groves必定在这些区域内,任何离开纽约的交通设备TM都能够监控得到。但她可能是移动的,这增加了难度。”


Harold Finch说道。




“不,Root受了伤,移动她不利于拷问,况且那样容易露马脚。”


John Reese道。


他的精神看上去很疲累,受了伤又立刻进行搜寻,到现在他还未曾休息过。




“Samaritan已经废了。他们的目标是TM,Root是唯一可以和她直接交流的人。”


Shaw皱着眉,她拿着笔划去了地图上的几处。


John又加了几笔。




“他们需要隔绝Root和TM的联系。”


Harold Finch也划去了两处。




“好极了,我们还剩下二十几个地点。要成功地二次标记一个Omega,最快是三天。如果他们不在乎Root的生命,那么只要十几个小时。”


Shaw说道。




“概率太低了。”


Harold Finch喃道。




“你后悔吗?把那个Alpha推上车,你该知道她对我们来说价值更低才对。”


Martine继续喂针,Root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和流汗。


空气中Omega的信息素浓极了。




“或许我就是喜欢被折磨。”


Root仰起头,她下意识舔舐着干涩的唇瓣。


实在是太渴了。




“哦,我可爱的小猫咪。”


Martine的声音温柔,然后狠狠扇了Root两巴掌。


“你被折磨的样子的确非常诱人。”




Root发出一阵讽笑声,她开始闻不到Shaw的信息素。


取而代之的是眼前这个女人。


八个小时。




“现在,继续提问环节。怎么和TM交流?”


Martine很有耐心。




“很简单,自杀然后投胎成我,一个‘任人羞辱’的Omega。哦,对了,你们老板做不到的话,让他变个性,整个容,再去学三十年编程,指不定能成。”


Root挑起眉梢,似乎被自己的话逗乐了。




“那可不是我期盼的答案。”


Martine划开了Root手臂上的伤口。


“告诉我,其他人应该怎么和TM交流?是不是有一个后门?”




“我的确擅长找出漏洞,但TM,她是完美的。”


Root抵抗着本能,如果不是被固定在椅子上,她的双腿一定支持不住了。


“而你,Alpha女士,你知道你的漏洞是什么吗?”




“回答我的问题。否则我会把你身上每一处疤痕都再划开一次。”


Martine在Root身旁走着,语带威胁。




Root下意识地打颤。


她意识到,渐渐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。




“这就对了,听话。”


Martine显然察觉到了,她满意地笑起来。




“抱歉,我太兴奋了。”


Root缓慢地吐气,她努力睁开眼睛,但最终闭上。


“和Shaw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总是很过火,花了八个多小时,你总算稍微达到了一点水准。”




“随你怎么掩饰。现在,告诉我,你是如何和TM交流的?”


Martine低沉着声音。


她用刀尖在Root的腺体附近打转。




“......我,不知道。”


Root大口喘着气,她感到心脏被拉扯着。


背叛眼前这个Alpha是错误的,她能听见自己在喊。




她已经完全闻不到Shaw的信息素了。




“轻松点,我的小猫咪。”


Martine知道自己快得到答案了,她拿来了水,倒向Root的头顶。


Root拼命用舌尖舔舐着不断向下流失的水珠。




她已经神志不清了。




“你原来的Alpha已经抛弃了你,不是吗?在你把她推上车之后。”


Martine轻声道,她在试图瓦解Root最后的心理防线。




“是我抛弃了她。”


Root的声音近乎呢喃,但她似乎清醒了一点,眯起眼看着Martine。


“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

“保护她?这可一点儿意思都没有。”


Martine这么说道。




“不。”


Root咳嗽了一声。


“是因为......她值得更好的。”




“所以你不后悔?”


声音渐渐低沉下去,Root知道她的幻听已经非常严重了。


Martine的声音竟然像是Shaw。




“再来一次,我仍旧会这么做。”


Root的身子发软,Martine似乎把她的绑带解开了。


的确,她克制全身的力气才能不跪在那个Alpha面前,她有什么好担心的,这样欣赏Omega乞求的姿态,摧毁猎物的心理防线,是拷问的典型手段。




“你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。”


Root听见那个声音说道,她蜷缩在地上,手脚冰凉。


她知道自己还有最后一件事情要做。




但Root被阻止了。


撞上椅子的尖角之前,她撞上了一具暖和的身体。




“行凶者。”




什么?


Root张开眼睛,她看见她的Alpha,而那张椅子被踢倒在一边。


横在Martine的尸体旁边。




“那个娘唧唧的化妆店老板,是行凶者。你赌赢了。”


Shaw轻松地说道。


她把自己的Omega抱起来。




“我买了拉斯维加斯的机票,两张。”


Root埋入Shaw的怀里。


她不需要再问什么。




“你捉到我了。”




END

评论
热度(3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